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赴雨山区鹊桥小区清除公共建筑“牛皮癣”
2014-07-12 化工学院 

7月9日早晨,化工学院赴雨山区社会实践队来到鹊桥小区解决社区公共建筑上的“牛皮癣”。

上午八点,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实践队员每人分发了一把铲子和一个装着涂料的小桶,一切准备就绪后,队员们跟着社区工作人员出发了。

鹊桥小区处在市中心,小区内的小广告贴的满街都是,不仅影响了城市形象,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利。清理时,队员们经常遇到一些长年积累留下的“顽固势力”难以清除,在困难面前,队员们努力做到最好。他们首先用清水一遍一遍的浸湿难清理的广告,然后用小铁铲耐心的将小广告刮下。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清理,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队员们的工作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撰稿:杜瑞春 蒋磊 审核:徐惠)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