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一封书信,一份情谊 一句评语,一丝关怀——电气学院开展《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活动
2013-03-01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使学生家长全面了解学校和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情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在上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电气学院及时汇总了学生考试成绩,给全体一、二年级和部分高年级同学寄送了一份包含个性化综合评价的学期成绩单和辅导员的《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在《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中,辅导员向学生家长致以新年的祝福,对他们向安工大输送了优秀的学生表示感谢。信中,辅导员跟学生家长谈到了孩子的成人、成才教育,介绍了安工大的概况,提出了大学生在校期间的主要任务,列举了学校学籍处理、学生住宿、自购计算机进宿舍等规定,提醒了家长关注学生假期人身、财产安全,附加了学生期末考试成绩单,并结合学生在校表现对每一位学生亲笔书写了客观、详细、准确的综合评价。在信的最后,提供了辅导员的通讯地址、办公电话、手提电话、电子信箱、QQ号码等多种通讯方式,方便了学生家长与辅导员的沟通。另外,对于学籍处理和不及格科目较多以及存在心理问题的重点学生,辅导员还逐一与学生家长进行了电话沟通。

收到辅导员的信之后,许多学生家长主动通过电话、短信息、QQ、书信等各种渠道向辅导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在校表现情况,向学校领导、老师们对自己孩子的细心培养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通过这一家校沟通活动,使广大学生家长更加了解了安工大,了解了孩子在校期间的表现,同时也宣传了学校,体现出学校“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撰稿:尚全  审核:郭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